当前位置:首页 > 刊物 > 亚洲法与社会杂志
亚洲法与社会杂志
《亚洲法与社会杂志》研究生论文竞赛征稿启事
2021年07月04日 【作者】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 预览:

【作者】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

【内容提要】

为鼓励研究与亚洲相关主题的法社会学的新生代学者,《亚洲法与社会杂志》(AsianJLS)正在启动 “法与社会”领域的年度最佳研究生论文的竞赛活动。作者在提交论文时须是就读于法律、社会科学或其他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项赛事不接受研究生与一名或多名教职人员合著的论文,但接受两名或两名以上研究生合著的论文。本项赛事特别鼓励聚焦于亚洲“法与社会“问题的论文,但是也接受关于其它”法与社会“主题的优秀论文。


所有提交论文将由AsianJLS 编辑和受邀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进行评估。获奖论文将发表在《亚洲法与社会杂志》上,作者将获得价值 300 美元的剑桥大学出版社电子书籍的奖励。


请将应征者将文章以Microsoft Word格式于2021101前提交至电子信箱:student-award@asianjls.org。在提交论文的电子邮件中请注明以下三点:(1)您具有参加研究生征文比赛的意愿;(2)您目前是在读的研究生;(3)您尚未将文章提交给AsianJLS 或任何其他期刊用于出版。每位学生只能提交一篇论文。


提交论文必须包括一个标题页,其中包括作者所在单位、邮寄地址、电子邮箱以及不超过200字的摘要等信息。提交论文的总长度不得超过10000字(含脚注和参考文献)。


《亚洲法与社会杂志》编辑部将组织论文遴选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

院长 季卫东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