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李学尧副教授应邀出席纽黑文学派(New Haven School)第四届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2年10月15日 预览:

2012年10月5日至6日,李学尧副教授应邀出席了在香港召开的由耶鲁大学法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合办的纽黑兰学派第四届年会(Contemporary Legal Problems: The New Haven School of Thought from a Comparative Perspective),并做了题为“维稳政策与技术理性:司法改革中的法律职业蓝图(1998-2008)”(The Setback of Professional Project?: When Legal Liberalism Encounter Weiwen Policy)的学术报告,并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

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波兰、韩国以及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40多名法学者以及30多名大陆地区的法官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