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 预览:

    9月27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副院长黄东东教授、知识产权系主任郭亮副教授、法学系主任汤喆峰副教授、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彬来访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季卫东教授、研究项目部主任林喜芬教授、企划委员会委员张陈果副教授等在徐汇校区北四楼206会议室接待来宾并晤谈合作可能性。

    季卫东院长首先对重庆邮电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研究内容与相关成果以及下设研究中心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依托现有的技术与平台,探讨在电子取证、数字交易、数据治理等方向的合作可能性。

    黄东东副院长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的发展、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特色、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共同探讨文理交叉融合的研究方向如何推动,希望可以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

    双方代表各自对不同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热烈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会在项目/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来加深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