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亚洲法与社会协会年会“亚洲的法律、危机与复兴”将于9月17-18日召开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 预览:

2021年亚洲法与社会协会(ALSA)年会将于917-18日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的法律、危机与复兴”,主要在当前世界正面临的贸易紧张、政治冲突、不平等加剧、气候变化以及近百年以来最严重的新冠疫情等多重危机背景下,探索应对各种危机、实现亚洲复兴的新契机,尤其注重法律在应对危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国际会议将通过线上举办。

今年的亚洲法与社会协会年会是由2020年延迟举办,经朱拉隆功大学和亚洲法与社会协会理事会共同商议将之设定为2021年年会,2020年年会将不再举办。本次年会根据不同主题设置了38个小组讨论,共160多位学者报告论文。其中,来自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Deborah Hensler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法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季卫东教授将作基调演讲。由于完整的会议议程尚未确定,欢迎对亚洲法与社会研究感兴趣的同仁持续关注。



更多与本次会议相关信息参见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法学院

https://www.law.chula.ac.th/event/10395/


亚洲法与社会协会

http://www.alsa.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