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 Home > Resource > Paper > Theoretical Deduction
Resource
关于法的阶级性当前争论的几个问题
2011-05-25 [author] 王子琳 preview:

[author]王子琳

[content]

关于法的阶级性问题,近年来报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有的文章别开生面,提出了与众不同的见解,读起来令人耳目一新;有的文章还按照“百家争鸣”的方针进行了交锋,从而使法学这块荒芜的园地展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的可喜景象。然而,讨论的问题并未完全解决,还需要法学工作者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更多的汗水,来共同耕耘和浇灌这块法学园地,以期获得丰硕的果实。下面仅就这个问题,略抒管见,意在抛砖引玉,共同探求真理,用马列主义占领法学阵地。

[keywords]民族资产阶级; 被统治阶级; 阶级性; 马克思恩格斯; 阶级斗争; 马克思主义; 社会主义法; 工人阶级; 统治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