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 Home > Resource > Paper > Empirical Research
Resource
法律的道路
2011-05-05 [author] 霍姆斯,O.W. preview:

[author]霍姆斯,O.W.

[content]

我们研究法律,研究的并非某一神秘的事物,而是一种著名的职业。我们研究在法官面前,我们想要得到什么,或者向他人做出建议,使其避免走上法庭。法律何以能成为一种职业,人们为何付钱给律师为自己辩护或作出建议,原因在于象我们这样的社会里,在特定的案件中,公共权力的行使是由法官作出决定的。在必要的情况下,国家权力会予以运用来实现他们的判决和裁定。人们想知道,在何种情况和程度上,他们会面临违背比他们的个体力量强大得多的公共权力的危险。于是,法律就成为一种研究查明这种可怕的危险何时存在的事业。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于预计通过法院实施的公共权力的发生机率。研究的客体是大量的案例报告,论文和成文法。在美国和英格兰,可以回溯到六百年以前……

[keywords]法律规则; 法官; 道路; 法理学; 英格兰; 合同法; 成文法; 公共权力; 案例报告; 判决;